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下同庆母亲节 给“星妈”戴朵大红花(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9:16
房祖名台上唱
房祖名台上唱

林凤娇台下笑
林凤娇台下笑

周杰伦拍宣传照,邀妈妈一起入镜耍酷
周杰伦拍宣传照,邀妈妈一起入镜耍酷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于5月8日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抱吉他自弹自唱,博得现场女粉丝阵阵欢呼,开心的他爆料妈妈行踪,告诉大家林凤娇就坐在台下,引发惊叫连连。林凤娇忙用入场券娇羞遮脸。已经56岁的林凤娇保养得宜,虽然素颜,但仍显皮肤光滑细嫩,当天的装扮更是显得非常年轻,完全不像一位年近60的妈妈。

  谢谢周妈妈,给粉丝生了个好偶像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跟妈妈一起摇滚

  将推出《跨时代》新专辑的周杰伦,适逢母亲节工作仍满档,前天拍宣传照时,趁机拉来探班的妈妈入镜,两人身着摇滚混搭民俗风,再戴上帽子,意外有母子装的感觉。

  周杰伦看到妈妈的穿着,一点也不介意“撞衫”,两人还很有默契摆出帅酷pose。

  周妈妈曾是美术老师,不仅对服装有独到的品位,对艺术美学也很了解,她还透露以前有机会就常带周董欣赏音乐会或看艺术表演,熏陶他在艺术方面的潜质。

  而平常钱都交给妈妈管的周杰伦表示:“母亲节到了,妈妈可以自己先挑个小礼物,我觉得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我6月份的演唱会,希望她带着她的妈妈、我的外婆,一起看我的演唱会。”

  月子中赵薇再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虽未现身,电话连线掀起现场最高潮

  为了宝贝女儿,再留一级又何妨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于8日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赵薇第三度拿下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并通过电话发表得奖感言,掀起当晚最高潮。

  赵薇当晚虽然未能亲自上台领奖,但当观众通过电话连线听到她久违的声音时,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可见大学生们对她确实相当支持。电话里的赵薇对于拿奖显得非常惊讶,“真不可思议,没想到我可以拿这个奖,虽然是第三次拿,但还是很意外。”当说到今年的计划时,赵薇则表示最希望尽快把毕业作品拍好,争取明年毕业,“我的导演系还没毕业,希望今年把我的作业拍掉,希望明年可以毕业,不要再拖了。”

  母亲节签售“育儿手记”

  王艳更愿意被称作“球妈”

  “豪门媳妇”又在晒命啦

  前天上午,“豪门媳妇”王艳在京为自己的第二本书《球妈育儿手记》签售,一个只有9个月的宝宝级“粉丝”,也拿着笔找王艳签名,逗得“晴格格”大笑不已。此前曾合作《还珠格格》的赵薇近日也产下千金,当被问及有无互相交流育儿经验,王艳说:“我们现在几乎没有联系了。”

  书中,王艳以母亲的视角和读者分享了儿子球球的成长故事。王艳坦言,之所以将新书首发日选在母亲节前一天,是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让更多妈妈们找到共鸣。

  从嫁入豪门到升格当妈再到重新复出,王艳这十年的经历成就了一个完美女人的轨迹。王艳坦言,与当明星相比,她更愿意被称作“球妈”,“在孩子面前,我只是一个谨小慎微的妈妈。”

  张东健拥爱妻蜜月归来

  高小英不时以双手护肚

  宝贝,我们憧憬着你的来临

  韩星夫妇张东健与高小英到巴厘岛蜜月旅行后,前天飞返韩国,怀有4个月身孕的高小英已腹部微隆,张东健细心护着爱妻步出机场,两人首度戴上婚戒示人。

  张东健与高小英没有刻意避开传媒,在预定的闸口步出禁区,早已有半百传媒在守候。

  对于传媒问及蜜月之旅,张东健甜蜜地笑着说:“很好。”而怀有4个月身孕的高小英身穿黑白横条上衣及白色外套,腹部微隆,她频以手袋遮掩腹部。由于传媒蜂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两人由十多名保镖开路,张东健沿途紧张地护着爱妻,高小英不时以双手护肚。

  据悉,张东健为照顾专心养胎的妻子,将延至10月才拍摄新片《My Wa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