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晋金像影帝任达华加盟电影《回马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6:14
新晋金像奖影帝任达华
新晋金像奖影帝任达华

  据悉,刚刚获得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项的演员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已加盟电影《回马枪》剧组,担纲该片男一号角色。

  钟情剧本火线加盟《回马枪》

  电影《回马枪》由天铭嘉业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片中饰演一位频遭艳遇的中年男子,但花团锦簇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深不可测的陷阱,与此同时他还得面对一段啼笑皆非的亲情闹剧。危难时刻他却分身有术,同时充当成一个好父亲、一个懦弱的猎物、一个力挽狂澜的大英雄。

  据制片方透露:在获奖后,曾有数部大制作电影与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接触。但看完所有剧本之后,他唯独对《回马枪》的剧本情有独钟,并于获奖第二天火速与剧组签订合作合同。

  携手第七代导演打造传奇

  除了对剧本青睐有加之外,任达华还对该片导演兼编剧——内地第七代导演李远非常认可。虽然二人此前沟通不多,但在了解完影片剧情设计以及拍摄思路后。任达华当即调整档期,全方位配合电影《回马枪》拍摄,对导演的器重之情可见一斑。

  第七代导演信心倍增全力冲刺

  李远被圈内人士誉为最有商业市场潜质的“映像作家”,将成为中国影坛第7代导演中的先锋人物。其电影作品在商业主流和超现实主义之间保持着一种游刃有余的平衡,以华丽沉郁夹带着黑色幽默的风格和对商业类型片元素的解析重构成为其电影的典型特点.

  谈及此番合作,导演李远表示:任达华的炉火纯青的演技将为影片异常添彩,接下来自己将携剧组全力以赴投入到影片的创作,力争早日让影迷一饱眼福。

  据了解,电影《回马枪》将于5月中下旬在北京开机。两个才华横溢的电影人将携手奉献电影史上怎样一段传奇?众人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