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芯逸母女拍时尚大片 母亲节大秀私房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5:58
李芯逸与母亲合影
李芯逸与母亲合影

李芯逸与母亲私房照
李芯逸与母亲私房照

  《丑女无敌》拍摄两年,“安茜”李芯逸天天要和妈妈聊电话的习惯传遍了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李芯逸说,和妈妈打电话每天至少半小时,剧组的人都笑称她是电话局的代言人。母亲节期间,某知名时尚周刊特邀这对母女齐上阵,参与母女真情调查,李芯逸首次携母亲共拍时尚大片,并大秀童年私房照。

  【对话女儿李芯逸】

  Q:长这么大,和妈妈之间最让你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李芯逸:最近一次难忘的事情发生在去年,妈妈在高烧40度的情况下还要坚持看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看完后出来就直接进了医院,病得特别严重,当时就特别心疼。

  Q:妈妈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

  李芯逸:大概是14~15岁的时候,我妈妈送了一只玩具企鹅和一只玩具小猴。当时我早已经过了玩这种玩具的年龄,但妈妈为了弥补小时候买不起玩具的遗憾,我还是很感动。其实妈妈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是她的坚强和拼搏的精神,大家都说我跟妈妈很像,我觉得我就是我妈妈的影子,她的优良品质就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Q:第一份给妈妈的礼物是什么?当时怎么想的,想表达些什么?

  李芯逸:十几岁的时候给我妈妈送的一个胸针吧,现在她的所有东西包括衣服、鞋子都是我给她买的,连头发也全是我亲手给她染。

  Q:这个母亲节,送妈妈礼物,还是陪妈妈去做些什么?

  李芯逸:想陪妈妈去看车展,然后想带妈妈去吃顿好吃的,多陪陪她。

  【对话妈妈】

  Q:你们之间最难忘的一件事

  妈妈:她十几岁在舞蹈学院的时候,家里不富裕,家里凑钱让她出国演出,结果她自己都舍不得吃东西,回来时给我买了衣服、裤子、坎肩、鞋一整套。我说了她,家里这么紧,给你钱不是叫你买这些,把她说哭了。她解释说她的老师都买了,穿上很漂亮,就想让妈妈也能穿上。后来想想这事,很感动,也很难过。

  Q:你们有过矛盾吗?

  妈妈:她从小学习很好,所以当她说她想考舞蹈学院的时候我们就有矛盾了。作为家长,我们觉得她以后可以考上好大学,舞蹈是吃青春饭,会耽误前程。她很坚持,在家闹情绪,甚至不吃饭,只好让她去试试,考不上也让她死了心,没想到顺利考上了。

  Q:这个母亲节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吗?

  妈妈:与女儿总感觉聚少离多,她最近在排戏,希望可以放假,一起过节。最大的愿望就是女儿安定下来,能有外孙可以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