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生命》致敬母亲节 萨日娜汶川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6:45
萨日娜(资料图)
萨日娜(资料图)

  今天(9日)是103个母亲节,许多人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母亲的爱。“荧屏妈妈”萨日娜则以其主演的最新荧屏力作《你是我的生命》向全天下所有母亲致敬。近日该剧正在北京、上海及深圳等多地热播,荧屏外的萨日娜则将前往汶川灾区,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灾区母亲致敬!

  《你是我的生命》将镜头聚焦在一个平凡朴实却高尚无私的母亲身上,其对母亲细腻深刻、精准到位的描写,令其足够算得上母亲节的献礼剧。在剧中,萨日娜正是这位母亲的扮演者,她坦言,自己虽已饰演多个母亲角色,这次却最心力交瘁、伤脑伤身:“愿这部剧能让许多母亲感同身受、让更多儿女体会到做母亲的艰辛与不易!”

  虽已为人母,本该享受母亲节欢愉的萨日娜却并未停歇,今天她将远赴汶川灾区,向灾区母亲送去温暖与关怀,同时在“汶川地震两周年”大型公益活动上,萨日娜还将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灾区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