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为《复兴之路》精心打造“史诗”舞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5:38
《首映》栏目《复兴之路》首映庆典舞美
《首映》栏目《复兴之路》首映庆典舞美

  电影《复兴之路》首映庆典即将于5月12日隆重登陆CCTV6《首映》栏目。届时,多位著名艺术家将同台献艺,并以真切的个人体验讲述参演背后的故事和插曲,用艺术与心灵共同见证伟大的复兴之路。为使庆典舞台最大化地契合电影宏伟斑斓的史诗气魄,《首映》栏目精心打造了庄严别致的舞美效果,将历史的深邃与时代的激情全力呈现。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此次庆典的舞美设计,以深红和金黄作为主色调,突显了历史的厚重与绚烂。舞台两侧及上方金黄色的人物浮雕群熠熠生辉,烘托出奋进豪迈的激昂氛围。浮雕所依托的深红色幕布,以圆润典雅的褶皱形式舒展垂放,体现着历史的庄严与大气。舞台中央的红色方柱巍然屹立,表征着奋发向上、坚毅团结的民族气节。作为背景的宽大荧幕将随着庆典晚会的推进不断变化缤纷画面,呈现多姿多彩的视听盛宴……

  这场具有史诗气魄的盛大典礼究竟会带给观众怎样一种视听与心灵上的双重震撼?晚会现场又会有哪些著名艺术家娓娓道来的感人体验?有没有一些别出心裁的精彩环节能够调动起深藏于每一位国人内心的豪情壮志,让我们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重踏征途,书写复兴之路上的崭新一页?……一切将由光芒闪耀的全球电影盛典、优质高端的电影推介平台——CCTV6《首映》栏目,为您揭晓!

  CCTV6《首映》栏目诚邀您关注2010年5月12日19点35分《复兴之路》首映庆典,让我们携手见证复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