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首映》迎来大型史诗电影《复兴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杜若
2010年05月08日10:38
《复兴之路》海报
《复兴之路》海报

  她是一部永恒的光影史册,记录着中华民族169年峥嵘岁月中的沧桑与绚烂;她是一尊不朽的记忆丰碑,镌刻着中华儿女卓绝奋斗历程中的英姿与豪情;她是一块精琢的艺术瑰宝,绽放着复兴凯歌中历史的精魂与时代的魄力……2010年5月12日,CCTV6《首映》栏目将重磅推出这部融史诗气魄与艺术瑰丽于一体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复兴之路》的首映庆典!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的艺术献礼,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将在艺术史上拥有非凡的政治和文化意义,内容的丰厚与艺术的精美使其自上演以来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观看热潮。而电影《复兴之路》最大化地保留了剧场版的艺术精髓,并灵活运用光影手段,充分调动影像优势,进一步打破时空限制,拓展、丰富了艺术表现,更添崭新的艺术魅力。

  《首映》栏目将集结全力为这部优秀夺目的电影佳作开启盛大、精彩的首映庆典!届时,将邀请参演的多位著名表演艺术家、剧场版和电影版的导演以及阵容庞大的表演和主持嘉宾集结一堂,以亲身体验共同见证祖国光辉的复兴之路,披露参演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通过表演、采访、互动等多类型独具创意的环节设置,再次奏响一支激情与韵致并存的复兴凯歌!

  作为优质的全球电影盛典、高端的电影推介平台,《首映》栏目一直致力于以最精彩别致的庆典方式使优秀电影进入千家万户。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

  2010年5月12日 19点35分,CCTV6《首映》栏目——《复兴之路》首映庆典将隆重登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