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10

  演出名称: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

  剧目介绍: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绿水青山戴笑颜……”一曲典型的中国人朴实情感的表达,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被人们传唱。

  这就是被称为中国乡村音乐的地方戏曲——黄梅戏。

  人们爱它是因为黄梅戏似山野吹来的风,人们喜欢它是因为黄梅戏亦歌亦戏的表现方式,人们追捧她是因为黄梅戏大师严凤英独特艺术魅力……

  2010年,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先生诞辰八十周年。

  她的一生,有传奇小说般的摄魂力;在她的身上既有个性实足的桀骜不驯,又有艺术家与生俱来的执着。严凤英一生创造了七仙女、织女、女驸马等众多舞台形象,她们多情、忠贞、聪慧,这些形象无不闪烁着烂漫主义的光芒。

  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以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严凤英的表演艺术日趋成熟并达到艺术成就顶峰这一时期为背景,展现她最美好的人生经历,描述她艺术创作与情感的交织,表现了她曲折丰富的戏剧人生。

  领衔主演:吴琼

  联合主演 黄新德 王英会 丁同

  总导演:曹其敬 编剧:王新纪 导演:徐春兰 音乐顾问:时白林 音乐:董为杰:唱腔设计:徐代泉 徐锵 舞美设计:刘杏林 灯光设计:邢辛 服装:盖燕 造型:赵禾 舞蹈编导:肖燕英

  时间:2010年6月24—27日

  票价:1080 680 480 380 180 80 套票1000(680两张)100(80两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