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严凤英》纪念“黄梅皇后” 原创黄梅戏将上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10:07

  (实习生张静)今年是黄梅戏一代宗师严凤英诞辰8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这位上世纪的“黄梅皇后”,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日前在京宣布开排,黄梅戏演员吴琼将演绎严凤英的传奇一生。据悉,该剧将于6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活动现场,《严凤英》的主创出席了该发布会,导演曹其敬表示,该剧将以还原严凤英一生几段重要片断的方式来演绎。在表现严凤英黄梅戏事业辉煌背后的同时,也展现她作为女人在情感道路上铭心刻骨的伤痕。

   严凤英的长子王小亚称,对于吴琼重塑母亲的形象,自己与父亲都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我母亲的一生代表的是一代人,她们体会过旧社会的悲惨,感受过新中国。我对吴琼的表演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王小亚还将母亲生前的三本日记给剧组供参考,为的就是能让母亲的形象得以还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