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与松本润锦户亮组成新团体 严禁女生加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2日19:02
松本润和锦户亮
松本润和锦户亮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仁松本润锦户亮三位杰尼斯红人结成趣怪的名为“大人俱乐部”团体,有意思的是,据电视圈内人士透露,三人还一度试图游说电视台将这个私人性质的团体制作成正式的电视节目与观众见面。“如此看来,私底下交情不错的三人,什么时候组成‘特别限定’的三人团体被杰尼斯包装出来也说不定”某娱记笑称。

  这个“大人俱乐部”不对外公开,即使是圈内,也只有少数人知道。结成时间大约是今年2月中旬。“大人俱乐部”的活动主旨是“严禁女生,‘全神贯注于笨蛋风格的事情上(有趣的事情),再现10多岁时做过至今仍怀念不已的事情”。令人意外的赤西仁和松本润近来的“超速友情”,两人成为好友的牵线人是“口舌不及两人甜滑的”的锦户亮。近日举行个唱SOLO的赤西仁演唱会上,锦户拉上松本一起为好友捧场。松本润喜欢驾驶,而赤西则迷恋车的改装,早已为人熟知,演唱会结束的庆功宴上,松本润和赤西仁格外地意气相投“特别是聊到车的话题,两人格外地投缘”。(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