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万家灯火》北京开机 黄海冰转型大银幕

  昨天,改编自人艺经典话剧的电影《万家灯火》在北京UME影城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安战军率领金雅勤、黄海冰,刘桦,刘金山等10位主创见面。饰演画家的黄海冰难掩对影片的喜爱和对导演的崇敬。

  和导演一拍即合

  熟悉黄海冰的观众朋友都知道,黄海冰是典型的山东人,又在福建长大,虽然多年走南闯北的拍戏,但对于老北京话并不灵光,起初,导演安战军找到他演这个角色时,他还稍有担心:“这部戏是讲述老北京的故事,我看过剧本后,里面的确有些语言对我来说很难。”但也正是黄海冰对角色剧本用心,打动了导演安战军,特意与黄海冰相约见面,正是这次见面,双方一拍即合,黄海冰当即决定出演,并对剧中角色与导演深入研究。

  转型大银幕

  从《隋唐英雄转》到《萍踪侠影》,黄海冰奠定了影坛“古装第一帅哥”的牢固地位,在刚刚杀青的《李时珍》中,他更是从众多男星中脱影而出,当仁不让的成为李时珍的扮演者,从20岁一直演到70岁,然而黄海冰并不满足于这些成绩,坦言期待与好导演合作电影,这次《万家灯火》的拍摄,对他来说就十分珍惜:“安战军是位很有想法的导演,对我帮助很大,我会用心把这个角色演好。”目前,黄海冰已经接到不少导演邀请拍摄电影,由他扮演毛泽东的电影《同心》也即将在10月上映。

  《万家灯火》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庆祝2009年建国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将于明年10月前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冰 | 安战军 | 李时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