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帅也拍地震 凄美爱情像岩井俊二《情书》

2009年07月1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在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论坛上,王小帅炮轰陆川、魏德胜、宁浩:“他们仨票房都过亿了,但是作为导演,他们仨都失败了。”不过暗地里,王小帅并不甘于票房上的失意,也准备向亿元票房俱乐部冲刺。据悉,他的新片《重庆往事》预计今年10月在重庆开拍,该片计划投资6000万人民币,是他最贵的电影。而与冯小刚一样,他的新片也把举世瞩目的汶川大地震作为了背景,而凄美的爱情故事颇似岩井俊二的《情书》。

  该片制片人兼编剧的海德日前结束了在重庆的选景。他重点考察了重庆周边的仙女山和武隆等地:“因为这是一个悲剧故事,我希望能多拍些漂亮的风景。”他透露,故事是自己朋友的亲身经历,“一对北京男女准备结婚了,但男方前往四川出差,在汶川大地震中丧生;女的在经历了悲痛之后,尝试开展一段新的感情,但总是走不出来,她现在的男朋友就陪她回到死去的未婚夫的家乡重庆,希望通过这次旅行让她走出阴霾……”他表示,该片定位为唯美浪漫的商业大片。

  影片的故事颇像岩井俊二的《情书》。王小帅身在巴黎,记者一直无法联系上他。而王小帅的合作伙伴、《左右》的制片人黄斌表示,《重庆往事》是王小帅手头正在考虑的剧本之一,至于其他细节,都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