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5进4:Lady Gaga驾到 凯利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5月06日13:53
阿伦-凯利被淘汰
阿伦-凯利被淘汰

Lady Gaga表演中
Lady Gaga表演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6日中午(美国时间5月5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5进4的结果揭晓,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17岁高中生阿伦-凯利(Aaron Kelly)因得票最少而被淘汰。Lady Gaga也在结果夜献唱,而且造型依旧“雷人”。

  本周表演赛的歌曲主题是美国著名流行男歌手和奥斯卡奖得主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的歌,指导嘉宾是美国爵士乐歌手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爵士乐在美国也是那么大众流行,所以收视率有所下滑。

  最终本季最年轻的决赛选手17岁高中生阿伦-凯利被淘汰,他获得了本季第5名,他说:“我已经有了很棒的经历。”

  另一位得票在倒数前二的选手是26岁来自纽约的“大迈克”迈克尔-利切(Michael Lynche)。

  5进4结果夜的表演嘉宾有女歌手Lady Gaga带来的歌曲《Bad Romance》和《Alejandro》,以及指导嘉宾小亨利-康尼克带来的歌曲《And I Love Her》。

  下周4强赛,歌曲主题是电影音乐,指导嘉宾是奥斯卡黑人影帝兼歌手的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表演嘉宾则有《美国偶像》第五季第4名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乐队Daughtry。

  现在《美国偶像》4强选手是:

  24岁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

  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李-戴维斯(Lee Dewyze),

  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

  26岁来自纽约的迈克尔-利切(Michael Lynch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