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莉亚-凯利胀爆肥过老公 被指怀孕(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9:14
玛莉亚-凯利和老公
玛莉亚-凯利和老公

  最近再三否认怀孕传闻的玛莉亚·凯利,近日在洛杉矶与老公尼克·卡农外出午膳时,身形却异常“肥美”!身穿夏季裙的她,暴胀身形表露无遗,一双粗壮大腿尤其震撼,保守估计最少肥了20斤,尤其在瘦削的尼克映衬下,更显得她吨位十足!难得她未有受肥爆身形影响心情,下车时更献吻老公,十分风骚,看来企图以恩爱转移视线。

  玛莉亚体重急升,随即再传出有喜,但其发言人已再度极速否认传闻。不过,怀孕传闻亦非空穴来风,皆因玛莉亚上月曾公开表示:“我现在得到不少演戏计划,不过亦有一样非常特别的事情在进行中,但我不能再多讲!”玛莉亚夫妇本月底便结婚两周年,尼克指将会再搞婚礼庆祝,更打算每年结婚纪念日都大事庆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