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玛丽亚-凯利献唱《美国偶像》

  本报讯徐佳在2007年成功募捐7600万美元后,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7季再次推出了《偶像回馈》慈善专场。福克斯电视台近日宣布这期特别节目将于4月9日播出,除了邀请到摇滚乐队U2的主唱博诺、大帅哥布拉德·皮特等众多当红明星充当嘉宾之外,久未露面的天后玛丽亚·凯利还将在晚会高歌一曲。


  《偶像回馈》是《美国偶像》每季力推的专场节目,创办于去年,以慈善回馈为主题,希望募捐所得能够帮助美国和非洲的穷苦儿童,改善他们的医疗设备和受教育的机会。

  去年的首届慈善专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汇集了席琳·迪翁、麦当娜、U2等大批明星。晚会的高潮出现在席琳·迪翁和已故“猫王”的跨时空对唱中,借助特殊的灯光效果和电脑技术,两者合唱了一曲《假如我能梦想》时,感染了全场所有的观众,《偶像回馈》首场因而成功募捐7600万美元。

  今年,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及三位评委西蒙·考威尔、保拉·阿杜和兰迪·杰克逊也将前往一些贫困的地方,然后把当地的情况通过纪录片在节目上介绍给观众,而玛丽亚·凯利的献唱将是这场慈善节目最大的卖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翁 | 凯利 | 玛丽亚 | 席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