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广州本土四大名嘴演出 郑达报菜名惹最多笑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9:59
四个大男人台上聊广州。骆昌威摄
四个大男人台上聊广州。骆昌威摄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5月3日晚,广东电台打造的《四大名嘴嘴对嘴》在中山纪念堂演出,陈扬(绰号陈SIR)、郑达、何浩鹏(绰号肥鹏)、林颐等本土四大名嘴两小时演出糅合了情景剧、栋笃笑、相声,亮点迭出,本土化的话题引来观众的共鸣和会心一笑,四大名嘴“排排坐”畅谈主持界趣事也相当亲切。

  郑达报菜名惹最多笑声

  当晚舞台上,左边竖起一条“广州时光柱”,红棉牌自行车、华南牌缝纫机、五羊牌摩托车等等都被挂在柱上,右边则布置成“环市路断桥”。四大名嘴也以怀旧话题开场,与观众聊起在过去30年消失了的广州市井风景,如西湖路灯光夜市、金声电影院等等,在肥鹏口中,这些都是“相继离开我们的一帮好朋友”。

  四大名嘴的话题也相当混杂,从最新的楼市政策到跳桥事件都有所涉及。不过,广州人以食为天,“郑达报菜名”引来当晚最大笑声:从吊白块熬制的腐竹到冰镇避孕药爽鳝,从染黑竹丝鸡到苏丹红咸鸭蛋蒸瘦肉精肉饼、转基因木瓜炖塑料雪蛤,他每报一个菜名,都引来现场笑声。四大名嘴聊得最多的还是电台层出不穷的医疗节目,感慨的陈SIR甚至语出惊人:“这样的电台主持人,信他一成都有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