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媒体评论

长沙晚报:四大名嘴加盟湖南卫视各有绝招

  长沙晚报4月9日讯  继本月《听我非常道》、《鲁豫有约》风风火火地进驻湖南卫视后,“娱乐湘军”湖南卫视近段时间还有大动作的改版。有新节目出现,自然就会有一些“新”主持人加盟,他们是入行多年且知名度和影响力都非同一般的人物。这些能激起人们很多兴奋点的人是李南、鲁豫、黄健翔、查可欣。巧的是,四档节目同为对话访谈类,这意味着湖南卫视顺应潮流,以娱乐为王的精神呈现多元化发展。

  鲁豫:《鲁豫有约》制播分离

  时间:4月14日起每日19时30分(周一至周五)

  陈鲁豫牵手湖南卫视推出《快乐心灵——鲁豫有约》。从声势浩大的启动仪式上来看,陈鲁豫的加入无疑是4月湖南卫视的重头戏。从最开始在《快乐大本营》和“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客串,到成为《名声大震》主持人以及年前《抗冰救灾——我们一起过年》的领诵者,陈鲁豫与湖南卫视之间的关系由浅入深,而此次直接加盟该频道,将自己《鲁豫有约》的金字招牌也搬到了湖南卫视,一度受到多方质疑和猜测,特别是采取日播制会造成审美疲劳以及花旦之争的传闻更是从未停止。至于答案,观众只能等到节目开播才能见分晓。

  据悉,《鲁豫有约》落户湖南卫视采取的是“制播分离”的新形式,凤凰卫视对该节目的正常播出不会中断,从内容和风格来说,节目将会维持《鲁豫有约》的特点,不会作太多调整。

  Fans点评:栏目名称的前缀“快乐心灵”,我觉得取得再好不过了。一是这和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的理念相当吻合,另一方面也和《鲁豫有约》节目的宗旨相吻合。看过很多期的《鲁豫有约》,主持人鲁豫自然、真诚、轻松的主持风格让人印象很深。

  李南:“非常道”非常有特色

  时间:4月2日起零点(周一至周五)

  零点档是未来电视平台的“兵家必争”之地,湖南卫视已经先下手为强了。和《鲁豫有约》未播先热的节目相比,由国内资深财经主持人李南主持的《听我非常道》已经于4月2日凌晨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看李南的“非常道”就感觉与其他财经节目的死板风格截然不同,李南以睿智、犀利的风格树立起其专业形象,但其中又不乏机智风趣,在中国的经济界和传媒界成就了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

  Fans点评:如果定位在“财经脱口秀”,李南的综合素质内涵和漂亮知性的外表是成功的基础。

  查可欣:要和李南争抢“零点档”

  时间:4月14日起零点(暂定)

  和李南抢滩凌晨荧屏一样,由资深DJ查可欣主持的《零点锋云》的播出时间也是在凌晨。这个节目定位为“中国知识分子讨论中国问题的话语平台”,主打文化牌,将以“建设性”为立言之本,强势抢占深夜零点高端收视档。据该节目制片人介绍,节目将打破常规,圈定一批开放性的“公共知识分子主持群”,查可欣是常设的总主持人。

  Fans点评:具有主持人、创作歌手、作家多重身份的她一定会给大家呈现新的闪光点。

  黄健翔:秘密加入“湘军”

  时间:暂未确定

  黄健翔和湖南卫视关系“暧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先是携爱女一同出现在贝克汉姆做客《快乐大本营》的那期节目中,接着又出现在《足球小子》和《国球大典》中,结果却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但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黄健翔秘密加入湘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尽管目前其主持的节目依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健翔的这档谈话类节目已经正式提上日程。据悉,这档节目名称还未最后确定,形式差不多是体育类的《背后的故事》。而这位名嘴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中公开表示:“新节目是体育类的谈话节目,今年是奥运年,肯定会有源源不断的话题。”

  Fans点评:我是他的粉丝,对他的评价,没得说。很高兴能再次听到他的解说,因为他,我要重新开始关注体育啦。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南 | 陈鲁豫 | 查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