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接棒跨年 四大主题凸显“快乐回家”

  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2008-2009跨年演唱会”以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骄人成绩,迎来了湖南卫视09年的开门红。马上接踵而至的“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又将在1月19日(小年夜)由何炅、谢娜、汪涵、曹颖四大名嘴联袂主持,向观众奉献上新年的又一道大餐。

紧张筹备中的"09湖南春晚"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晚会主题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记者特地采访到湖南春晚导演组,为观众进行一一解秘。

  去年的湖南春晚因冰灾取消,让期盼许久的观众倍感遗憾,因此,今年的湖南春晚更是举全台之力,在即将迎来农历2009年新年之际,为观众奉上一台快乐、温馨的团圆盛会。

  据了解,今年的春晚除了将出动湖南卫视主持群星、天娱群星与观众共庆新春外,当红影星黄晓明、王宝强、保剑锋、秦岚也将纷纷登台献歌。此外,曾在奥运会上为祖国摘金夺银的湘籍运动员刘璇、李小鹏、龙清泉、鲍春来,同样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为晚会助兴。而著名歌星蔡琴、英国BBC音乐大奖首位华人歌手萨顶顶、湘籍歌唱家汤灿、实力歌手徐千雅等人,还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好歌。另外,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丑女无敌》中的主演们,也特意编排了一段精彩、搞笑的小品,以飨观众。而最受年轻观众期待的,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新流星花园》F4成员,也将在晚会现场揭开神秘面纱。届时,新F4与飞轮海、SJ-M、至上励合的天团之战,必将再次掀起荧屏风暴。

  对于“09春晚”的构思,导演告诉记者。整台晚会共分为四大主题:"快乐在路上"、"温暖在路上"、"拼搏在路上"和"希望在路上"。

  “快乐在路上”主要突出人们在迎接新年到来时的喜悦之情。在这个版块中,除了包括有开场歌舞秀、群星拜年大联唱等节目外,《天天向上》主持群还将邀请明星一起"策"新年,不但丰富知识,更添喜庆爆笑。

  “温暖在路上”主要突出的是人与人之间关爱、关怀和温馨之情。作为劳务输出大省,每年都有大量湖南人外出务工,许多人也因为这样无法回湘,与家人团聚过新年。在这炎黄子孙最为看重的传统节日里,湖南春晚也将通过特别的方式,借此传达亲人们的思念与祝愿。

  “拼搏在路上”则主要突出对国人拼搏、励志的敬佩之情。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冰灾,到后来的震灾,中国人表现出令世人叹服的凝聚力。从"嫦娥奔月"到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又让世人见识了中国的傲然崛起。从而证明中国人不单单是勤劳的,更是勇于拼搏的。为此,湖南春晚不但特地造访了北京航天城、中国体操队、兵乓球对以及刚刚回归祖国的黑瞎子岛,带回了由航天英雄准备的新年特别礼物,以及奥运冠军和黑瞎子岛全体官兵的新年祝愿,还邀请到刘璇、李小鹏、龙清泉、鲍春几位湘籍奥运健儿来到现场,与观众共度佳节。

  “希望在路上”则主要表现大家对2009年的美好愿景和期望。著名歌手蔡琴、新版F4、人气歌手李宇春、当红小生黄晓明以及汶川羌族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将在这个版块中,献上多首精彩歌曲,展现全国人民喜迎2009的欢乐心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