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集结号》后“开枪” 袁文康“大影节”引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11
袁文康现场和影迷交流
袁文康现场和影迷交流

  4月29日,暑期档唯一一部战争片《喋血孤城》走进北京某著名高校与大学生见面。导演沈东携男主角袁文康火爆亮相,在播放完《喋血孤城》的预告片后,袁文康和沈东导演与现场观众交流起了拍摄战争片的心得。

  在导演沈东的隆重介绍下,袁文康一身时尚装扮从观众席里走上舞台,立刻引发全场女同学的尖叫声。在随后的交流中,袁文康感慨,在《集结号》里他一枪未发,这次在《喋血孤城》里不仅打得十足过瘾,更有精彩的感情戏上演。在被记者追问与女主角安以轩的生死恋情细节时,袁文康表示要暂时保密,留下悬念等大家进影院观赏。“可以保证的是,一定很精彩,也很感人。”袁文康如是说。

  导演沈东在现场不仅猛批《集结号》不算纯粹意义上的“战争片”,有记者问《喋血孤城》是否可以超过《集结号》,沈东则借用了别人的话来侧面回答:“我自己说好不行,但的确有人说挺棒的,比《集结号》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