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挑战审片极限 “袁文康只是小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40
袁文康《A面B面》造型俊朗
袁文康《A面B面》造型俊朗

激吻
激吻

  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近日确定档期,将于4月23日开始点映。该片由女导演宁瀛执导,张静初、袁文康等主演。内地影坛新贵袁文康在新作中不乏尺度大胆的全裸床戏以及淋浴戏一度挑战审片极限。看来袁文康为《A面B面》尺度大开后“一脱成名”,这之后也将与刘烨、佟大为、等男星一并跻身经典男色行列。对此导演宁瀛直言:“袁文康是小裸,《A面B面》将是一部‘全裸’影片,会给观众一次直面病态社会的机会”。

  全裸话题惹争议

  袁文康自《集结号》中那个诚实、胆小的王金存形象深入人心后,袁文康这次则凭借新片《A面B面》挑战底线首次脱衣,大尺度献身与张静初不光有激情床戏甚至还全裸出镜。之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全裸门”、女导演“潜规则”等等敏感话题日益在网上传播,就记者曾致电袁文康本人求证,袁文康本人也是三缄其口并不多谈。据片方爆料,几场尺度较大的戏份是导演宁瀛为了使戏剧更加流畅精彩,袁文康才会全裸出镜加大电影看点与影片张力,并不是像网上谣传的什么潜规则之流。

  火辣点映五城市

  据悉,新片《A面B面》即将在广州、上海、武汉、杭州、北京等几大主流城市举行盛大点映,并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届时该片导演宁瀛、主演袁文康、张静初、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均会一并出席红毯礼。《A面B面》在未映前就已赚得千万网民的强烈关注,全国观众都期待此次袁文康与张静初在片中的大尺度表演,并拭目袁文康将在《A面B面》中如何突破国内演绎尺度极限,袁文康会否再创类似于《色戒》中如梁朝伟般这等一脱成名男星之列?又会否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所有答案都将在各大媒体与观众的热辣眼光下精彩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