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连环投资 与容祖儿成邻居谈心方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1:17
阿娇早前也买了一个二千尺迷你仓,她笑言比房子更大。
阿娇早前也买了一个二千尺迷你仓,她笑言比房子更大。

容祖儿将与阿娇成邻居,谈心事方便不过。
容祖儿将与阿娇成邻居,谈心事方便不过。

  早前有指钟欣桐(阿娇)与容祖儿,在母亲节前各掷2700万元购入西环180度海景豪宅“维壹”送给妈妈,昨日阿娇动笔签约,阿娇更自爆早前也购下一个2000尺货仓,真是会投资。

  穿上背心短裤的钟欣桐昨天下午现身英皇地产豪宅“维壹”售楼处,问阿娇是否来签约?她表示:“是的!这次是来看示范单位,我买了中高层单位,(是不是二千七百万?)不知道多少钱,我对数字没有什么概念。如果先给钱就有九折,另外老板还会私人给2%折扣,但我都要供,不会一次过给完的。(投资还是自住?)会买给妈妈做母亲节礼物,(有传你复出赚了一千万,所以斥资买豪宅?)哪有上千万,要供楼啦,所以要省着用。”

  风水旧屋不卖

  阿娇除了买海景豪宅外,原来早前也买了一个二千尺的货仓,专门放她的衣服,她笑言:“那个仓比我的家还大。(你现在住着的房子是否会卖?)我的房子买了好多年,是风水屋,上手住到发达,之后都要买了楼上,我入住之后都好顺利,不会卖。”

  昨日不见容祖儿踪影,霍汶希表示容祖儿早上已派人来签约,阿娇与容祖儿买的单位是同一座,将成为好邻居,阿娇表示:“是呀,我抬高头就可以跟容祖儿聊天,电话费都省去了,那单位三十个月后才可以入伙。”阿娇除了与容祖儿成邻居外,据知H2O老板娘余丽丝都买下大单位,而霍汶希就买了小单位。

  荣升豪宅业主的容祖儿,昨日身在南京接受访问,她表示:“那房子已给了首期,以后要努力工作。(同阿娇做楼上楼下邻居啊?)是呀,欢迎阿娇上来借柴米油盐。”

  容祖儿因声带不适,要到南京针灸,问她好了没有?她表示:“针灸后好一点了,之前好担心不可以再唱下去,现在放下心头大石。”

  麦浚龙没请看电影

  另外,阿娇与阿Sa、麦浚龙(Juno)前晚于《2010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碰头,问阿娇有没见过麦浚龙,她表示:“下午彩排时见到他,去厕所又撞到,有打招呼,好久没见。(麦浚龙有没请你看《维多利亚壹号》?)没有呀!那套戏的导演、监制都是我的朋友,就算是都他们先请。”

  麦浚龙接受访问时,也指近期在公开场合比较少与阿娇见面,见到亦不会尴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