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新京报:阿Sa郑中基,一桩奇异的离婚案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佟佟/文
2010年04月30日19:23
前有很傻很天真,后跟四年瞒结婚。不到劳燕分飞时,岂知私事变丑闻。新京报漫画/赵斌
前有很傻很天真,后跟四年瞒结婚。不到劳燕分飞时,岂知私事变丑闻。新京报漫画/赵斌

  阿Sa和郑中基爆出“隐婚4年”消息,着实让人感觉世界荒谬。此事引发的连锁反应,一方面是粉丝们高呼上当:“一个组合骗俺们两次!”另一方面是香港狗仔队被指“失职”,刘德华瞒一年就给挖出来了,怎么“基Sa”可以瞒过4年?这俩人的保密功夫真好,说谎四年而不被拆穿,不干“潜伏”真是可惜了。(老武)

  这真是一桩奇异的离婚案。

  首先是一直走纯情路线的女艺人突然发布消息说我是单身,引发新闻大风暴,因为女艺人已有长期固定男友,男友反攻接受周刊采访,笑咪咪地说我们很正常很稳定有共识要多赚几年钱再结婚,再接下来女主角又冷冷地公开发言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我不希望再听到我们结婚的消息,然后是男主角含恨认同。正当新闻的矛头直指男主角花心有小三的时候,女主角又仗义执言:我们之间是因为了解而分手,不关第三者事,然后报纸突然爆出男主角女主角早在2006年已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消息,而且刊登了两个人的详细婚书,铁证如山,男女主角不得不携手开记者招待会承认是的我们早已结婚,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办离婚手续……既然分手,就是不能相处,不能相处,还表现得这么恩恩爱爱,难免惹来炒作疑义,但纯情女星居然在四年前结婚,又实在不符合炒作规则。此事对她伤害甚大,不仅粉丝伤心,连普通的八卦读者都要瞠目结舌之余更大呼上当。盖因这几年长相清纯的女主角天天把想结婚要结婚的说法挂在嘴边,暗地里却婚了这么久,真是宁信八卦的话,不信明星的嘴。

  伍迪·艾伦有句名言,那个傻叉聪明了一点,他以前信星座,现在改信了血型。冒着当傻叉的危险,我觉得这桩SA基分手案如此棘手,只能用星座来解答。一方面托赖男主角郑中基那极度纠结的双鱼男性格,而另一方面又多得摩羯女阿SA决绝的性格。

  说起来这段感情基本在由阿SA主导,传说2004年两人拍电影《追击8月15》,阿SA对郑中基暗生情愫,经常被拍到夜访郑家深水湾大宅,2006年两个人秘密结婚后,郑中基给TWINS捧场,阿SA在台上公开宣称“我是娶得过(广东话值得娶)的女人”,2008年,郑中基被怀疑嫖妓,阿SA放话:“如果是真的,我会一脚踢开他!”至于这次的分手,港刊给出了三种分手答案:一种是男方花心,一种是女方在上海找到富二代,第三种是事业心强盛的阿SA受不了郑中基懒散的作风,她在‘艳照门’事件后,事业再攀新台阶,也经常督促富家公子老公进步不果而产生裂痕,稳固的感情都相似,但破裂的感情原因很多,虽然第三种原因看来最靠谱,前面二种也助了一臂之力,但阿SA如此坚决地单方面宣布她单身的消息,符合她爱了就爱了,恨了就恨了的性格,至于撒谎,喔!豆瓣上面的摩羯女小组开宗明义就是一句话:我们都是敢爱敢恨的摩羯女生,我们的秘密,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不是么?

  说谎对摩羯女来说不构成罪恶,如果是为了自己认为对的事,这位决绝的摩羯女绝对没有想到她那么难拼的Charelene Tsoek-Jin Choi(蔡卓妍本名)居然会拼出来,闺密的爆料让婚书曝光,她轻如鸿毛的都市少女分手案就惨变少妇离婚案,弄得自己狼狈不堪。

  “丝丝点点计算,偏偏相差太远,兜兜转转,化作段段尘缘,纷纷扰扰作嫁,春宵恋恋变挂,真真假假,悉悲欢恩怨原是诈。”这是多年前的那首《石头记》,多么应景,你看,世事多么难料,你以为一切都在掌握中,其实人算还是不如天算。这件事教育我们,第一:双鱼男很难缠,第二摩羯女太上进,第三只要是做过的事,你就永远别冀望能瞒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