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离婚即有新欢? 新男友高大有型是其粉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4:58

  蔡卓妍(阿Sa)一直不乏追求者,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她与郑中基离婚后仅一个月,已开始秘密与一男子K君交往。K君除了身家富贵兼高大有型外,对阿Sa亦十分长情,待阿Sa回复单身后才展开追求,近日终于夺得阿Sa芳心。

  与前夫形同陌路

  “Sa基”婚变后,各自展开新生活,二人从不肯同台露面,就连Twins举办复合个唱,郑中基也以身在台湾为由不肯到场。本周一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上,二人虽然为筹款不遗余力,但却避忌与对方同台,前后脚亮相活动,郑中基更刻意以长袖T恤遮掩手臂上文有阿Sa英文名的文身。

  现年27岁的阿Sa,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有传北京富豪、上海地产巨子都是其裙下之臣,但阿Sa与郑中基婚后对于追求者一律拒诸门外。近日有消息称,回复单身后仅一个月的阿Sa,已与新男友K君展开交往。

  新男友高大有型

  据称,K君原为阿Sa的痴心粉丝,近几年每次阿Sa出席的活动,K君必定捧场,慢慢由普通粉丝变成阿Sa的知心好友,而阿Sa也知道K君对自己的爱慕心意,只是阿Sa之前已为人妻,惟有婉拒K君的好意。离婚后,阿Sa由“万千宠爱于一身”变成“失婚中女”,婚变事件及公司续约事宜,又令阿Sa烦扰不堪,K君的不离不弃,终于攻陷阿Sa芳心。

  有传生得高大有型的K君,性格温文,曾在美国留学,家中从事物流生意,虽然不算富豪,但家境也属于中上,而饱受情伤的阿Sa,只想寻觅一个真心爱护她的男人,于是渐渐接受了温柔长情的K君。之前Twins的个唱上,阿Sa便特意留了门票给K君,只是阿Sa刚刚宣布离婚,所以暂时不想新男友曝光,在人前更是扮作互不相识。

  拍拖影响选东家

  阿Sa爆出瞒婚事件后,形象受损,英皇与她续约时要阿Sa答应不再秘密拍拖。但有传华谊兄弟有意向阿Sa招手,不但愿意帮助阿Sa开拓内地的庞大市场,还给她十分大的自由度,准许她随意拍拖,所以至今阿Sa仍是非常犹豫,尚未落实签约任何一方。

  此外,Sa爸也向女儿大打亲情牌,与阿Sa商量自组公司,当然更不会过问阿Sa的感情生活。有传英皇对阿Sa未肯续约,早已深表不满,还开始减少阿Sa的工作量,即使阿Sa早前被踢爆瞒婚,英皇亦没有出面为她向传媒说情,有别于阿娇当年出事时的反应。(阿文)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