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离婚没商量 不抚养前夫之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8:02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这段日子,对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来说可谓悲喜交加,刚刚当上奥斯卡影后,就在私生活上遭遇丈夫杰西·詹姆斯劈腿的丑闻。而有关二人离婚的消息一直都没有中断过,此前,桑德拉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而外界都揣测她的态度一直是不愿意离婚,但近日,她终于公开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她已正式向法院提交离婚协议书。此外,她还领养了一个黑人宝宝路易斯。

  已分居,肯定要离婚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抱着黑人养子路易斯登上了《人物》杂志的封面,一脸灿笑母爱满溢,接受专访时,她自爆已经正式向法院提交离婚协议书,准备和花心老公杰西·詹姆斯彻底决裂,她也透露决定单独领养路易斯,做一名单亲妈妈。

  在采访中,桑德拉提到:“我们的婚姻已经因为争吵、性格不合而变得让人不能忍受,我们婚姻关系最终被破坏,并没有任何理由以及希望和解。”采访中还写道:“于2005年结婚的桑德拉·布洛克和40岁的杰西·詹姆斯已不再生活在一起,他们已在财产的分配上达成协议,两人没有生有或领养未满18岁的孩子。”

  在谈到与杰西的分手时候,桑德拉对记者说她感到“伤心和害怕,”但她已递交申请,已决定离婚,没有商量的余地。

  不抚养前夫之子

  另外,和之前传闻布洛克会继续抚养杰西·詹姆斯的孩子(杰西与前妻有三个孩子)不同,这位新科影后近日宣布自己独自领养了一名3岁半的黑人男孩,将他命名为路易斯·巴多·布洛克。

  据悉,桑德拉从4年前就进入了收养的程序,最后终于在今年1月把宝宝带回了家,她当时决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先不公开这件事。结果,奥斯卡颁奖典礼刚过,她就的陷入了丈夫不断被爆出花边新闻的深渊。

  当被问到杰西和这名养子的关系时,布洛克坚决地表示,“我将一个人收养孩子……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打包足够的衣服,带上路易斯离开这座城市。我全部的心思都在路易斯身上”。为保护孩子,布洛克不愿透露路易斯更多的情况。但有消息称,路易斯今年3岁半,出生在新奥尔良。

  巧合的是,当年安吉丽娜·茱莉和比利·鲍勃离婚的时候,也领养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麦道科斯。

  相关阅读

  丈夫杰西“不堪史”

  从3月8日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至今,短短两个月,桑德拉·布洛克像是重新认识自己的前夫一般。先是传出前夫与文身女有染,接着又有4名女子爆出与詹姆斯发生过关系。当布洛克与杰西·詹姆斯被拍到貌似复合的照片之后,布洛克又意外发现杰西头戴纳粹军帽的照片。布洛克深表震惊:“照片让我感到震惊和伤心。这一行为愚蠢、无知,我的生活中根本不能接受这些。我希望杰西有一天能跟我解释清楚。”

  网友评论

  “照片上的路易斯就好像在说:‘哼,杰西,如果你还想要伤害我妈妈的话,就得先过我这一关。’这件事让我想起了茱莉当年甩掉比利·鲍勃的时候,也是收养了一个孩子——我喜欢的女星命运真相似——都甩了老公,还都收养了孩子。”

  “看看安妮斯顿,跟布拉德·皮特离婚这么多年了,还陷在里面,四处找同情。再看看桑德拉·布洛克,聪明又坚强,几个月就从可怕的丑闻中走出来了……作为女人,我们应该支持桑德拉,毕竟她在努力让事情往积极的方向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