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性感露香肩惊现泳衣印 遭富商突袭吻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8:41

   昨晚,钟楚红(红姑)和熊黛林出席某品牌活动,钟楚红以深蓝色露肩晚装现身明艳照人,但肩膀却露出泳衣带印迹。活动上该品牌的亚太区常务董事文迪高与红姑合照时,突然轻吻红姑的手,事后红姑笑言只是亲手,所以不会尴尬。

  肩膀现泳衣带印

  “明报“消息称,昨天,热爱阳光与海滩的红姑一身古铜色肌肤,提及她肩膊上有泳衣带印,红姑带点愕然说:“啊?我已用化妆遮掩,都能看到?”她坦言怕被狗仔队拍到泳衣照,所以不会告知她在哪里晒太阳。问到一个人搽太阳油是否比较麻烦时,红姑说:“自己搽便不够均匀,但我不须别人帮忙,我已是熟手技工。”

  红姑表示被品牌高层亲吻玉手并不尴尬,她是品牌其中一个服装系列的代言人。问到会否考虑再拍戏?是否有很多剧本选择?红姑说:“大家知道我没有兴趣,看情吧!”当媒体赞她肤色靓得可以拍写真时,红姑闻言即大笑离开。
熊黛林

  熊黛林收城城颈链

  熊黛林表示收过男友送的珠宝,收得最多是颈链,但未收过钻石。问到是何时收?熊黛林笑说:“我不告诉大家。”母亲节将至,绯闻男友郭富城 有否说要见家长?熊黛林说:“我也回南京陪伴母亲,稍后会补送礼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