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大胃连吃5顿 大口吃面难掩出众身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9:12






  中新网2月22日电 昔日香港红星钟楚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红姑)丧夫2年多,一直深居简出,昨她现身台北北美馆看展览,与朋友看完展览,即展开美食之旅,大吃牛肉面、担仔面跟葱抓馅饼,再转往夜市品茶,晚餐则是好友推荐的私房菜,连吃5摊的她时时露出甜美笑容,50岁的她看起来相当年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久违台湾的钟楚红耐心排队进场观赏展览,一袭低胸碎钻上衣搭牛仔裤,衬出保养得宜的好身材,非常显眼,被民众认出惊呼,她也不在意,笑容回报,神情轻松拉着同行友人跑到纪念品专柜挑拣,且不时帮友人拍照留念。

  随后一行人展开台北美食之旅,身为大明星,红姑作风平民,跟几个友人搭上出租车直奔牛肉”,店家并未因巨星到访而给予优待,照样让红姑在门外与民众一起排队等候,等了将近10分钟才有位子坐,好不容易等到牛肉面上桌,她似乎饥肠辘辘,迫不及待大口吃面。

  外带葱抓饼 夜市品茶

  吃完牛肉面,红姑继续步行到附近餐厅,大方坐在门口第一桌享用担仔面,食毕再买了几袋葱抓馅饼外带,感觉对台北熟门熟路,一路上非常开心搭上经纪人好友邱瓈宽的休旅车扬长而去,又到师大夜市内的幽静茶坊,她边品茶边和友人畅谈,笑得开怀。

  发现跟拍后,邱瓈宽为保护好友红姑,迅速带她去品尝特别推荐的私房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