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露肩长裙惊艳亮相 清丽脱俗娇颜定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9:55
2
钟楚红露肩长裙惊艳亮相

  中新网2月26日电 息影多年的钟楚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红姑),依然美艳如昔,她去年起为保养品中心担任代言人,最近再为品牌拍摄全新一辑广告,以露肩长裙出镜惊艳全场。

  “明报”消息,广告中,红姑分别穿上一黑一白的露肩长裙,突显清丽脱俗及高贵冷艳的两种不同气质。状态神勇的红姑,从眼神、笑容,以至每个姿势,均充分表现百分百的自信。

  红姑公开保养心得:“扮靓一定要识智慧地选择和靠自己,例如善用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或者享受人生。我喜欢煲汤水滋补,也有做运动保持健美体态,平日多留意时尚杂志和时装潮流,为自己拣选适当的服饰配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