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开机 佟湘玉嫉妒郭芙蓉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10年04月30日08:35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已于近日开机,原版电视剧的主要演员均加盟其中。时隔五年,再度齐聚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喻恩泰谈及又一次的合作,谈及最多的是“成熟”。这部电影版的《武林外传》,将顺延之前电视剧版的故事,片中的几对主演都纷纷结婚,过上了家庭生活,姚晨饰演的“郭芙蓉”更是怀上了虎仔宝宝,对此,没有怀孕的老板娘“佟湘玉”有些生气。

  剧情:武林也为房疯狂 郭芙蓉结婚怀孕

  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的三对佳偶在电影版的故事中“终成眷属”:佟湘玉和白玉堂、吕秀才和郭芙蓉、祝无双和燕小六都纷纷走进婚姻的殿堂。其中,郭芙蓉还怀上了孩子,老板娘佟湘玉没有怀孕,因此,在电影里,每当跟郭芙蓉说话时,她总有点酸酸的味道。结婚了的吕秀才和郭芙蓉在电影中同样面临着现代年轻人的问题,他俩为了购置一套房子,也得想尽各种方法排号、凑钱,跟都市蜗居族一样,最终,他们也只买到了一栋牛棚。另一对,结了婚的佟湘玉和白展堂,依然在开同福客栈,扮演白展堂的沙溢说:“婚后我们被压迫得更厉害了,只是在房子里还是老板,出来了就成了店小二。”祝无双在片中还会有不少动作戏,甚至会有流行的跑酷,而燕小六在电影版里更胆小了。

  变化:闫妮、姚晨五年晋升准一线

  在拍摄电视剧《武林外传》的时候,所有主要演员都还名不见经传,五年后,因为这部电视剧,大家都有了名气。尤其是两位女主角闫妮、姚晨因为接连几部好戏,如今已经是准一线的女星。按照现在几位主要演员的身价,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成本会超支很多,好在几位演员都已友情价加盟其中,才使得这次原班人马的重聚成行。说起这五年的变化,闫妮用了一个词“感慨万千”,到了片场,第一天,她完全找不到状态,直到第二天晚上才找到感觉。从拍摄现场来看,闫妮也比在其他剧组更放松、更活跃,以往采访时留给媒体的“拘谨”印象全消。回忆起当初拍摄《武林外传》时的日子,姚晨说:“这部戏就是我的转折点,如果不是演了这部戏,我可能已经转行去做服装设计了。现在,姚晨和闫妮还会互相通电话,给对方的表演“挑刺”,闫妮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里,姚晨的老公凌霄肃比她演得好,姚晨则评价闫妮的《张小五的春天》演的很本色。

  连锁:《武林外传》动画片将映 电影版有望拍续集

  就在电影版《武林外传》拍摄的时候,《武林外传》的动画片也将在5月1号在央视8套开播。投资了电视剧版的联盟影业郝总这次也是电影版的投资方,而这部动画片也是他投资的,他希望完整打造《武林外传》的产业链,甚至不排除在取得更大的成功后,建立主题公园。而电影版《武林外传》也有可能拍摄续集,导演尚敬对这部作品很有信心,他说:“这次要拍一部神奇的电影,希望拍成喜剧中的喜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