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闫妮避谈电影版《武林》 称不想再演“佟湘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09年12月31日08:45
闫妮避谈电影版《武林》

  本报讯 刚刚结束《三枪》巡回宣传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图),昨日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客串”讲师。在片中眉眼风骚的老板娘,来到大学校园却是另一番打扮,齐眉的刘海搭配牛仔裤和球鞋,显得十分清纯。

  《三枪》上映后褒贬不一,当天被问及这个话题,闫妮没有回避:“观众的评价我也听说了,其实我觉得电影重要在于探索,而不在于形式。张导演是个特别细腻的人,他对工作非常执著。而且他很勇敢,和二人转演员一起拍戏,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关于闫妮,最近有个热门话题就是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开拍。日前,宁财神证实《武林外传》将拍电影版,集齐原班人马,预计明年3月在安徽开拍,电影总投资接近5000万元。不过当天被问及此事时,闫妮却直言,自己不会参演这部影片了。闫妮表示,自己不想再重复老板娘的角色,因此已经辞演。

  不过记者了解到,闫妮已经主动向张艺谋请缨,希望参与他2010年的新片《金陵十三钗》,而该片的开机日期也是明年年初,如此看来,闫妮可能是因为这部戏而推掉了《武林外传》。提及此事,闫妮不置可否地说:“现在什么都还没定呢!”

  而提到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春晚小品《我心飞翔》被淘汰一事,她说:“还没被淘汰,我还在等通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