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一“相约”央视一套 新鲜节目更加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45

  五一假期到来,5月1日2010上海世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央视一套在除了在假期中关注世博会,直播三场世博活动之外,在4月30日-5月9日期间隆重推出特别编排“相约五一”。力图在五一假期中带给电视观众轻松、温暖的假日色彩。此次的特殊编排集影视剧、大型活动及五一特别制作节目于一体,重点推出一部首播大戏:《松花江上》,这部首播大戏着墨于上世纪20年代末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期在黑土地上发生的众多历史事件,虽然讲述的都是黑土地上的最平凡最普通的故事,但却浓缩了抗日主题、抗联文化、解放运动等大的历史背景。两台晚会:《相信中国》、《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福建湄洲岛慰问演出》,以及六部经典电影,包含《金钱帝国》、《功夫小子闯情关》、《功夫皇帝方世玉》等。《梦想剧场·五一乐三天》、《非常6+1》、《夕阳红·五一大相亲》、《城市之间国际版》等等特别节目。就是希望带给广大电视观众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此外,一套还在五一期间特别制作了讲述“复兴之路”幕后故事的《国家舞台》、王小丫在《小丫厨房》中位大家带来居家生活的快乐、崔永元带着十三位博士一起《亮相》屏幕讲述新技术和新生活、讲究快乐健康生活的《健康全家福》及好歌听不断的《同唱同赢-我们的歌》五档节日特别节目也将会在央视一套的假期与您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