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桃色交易”事件 宋祖德喊冤称对方炒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9:57

  近日,记者对宋祖德就许晴“女体盛”一事进行了采访,没想到宋祖德开口就喊冤,他告诉记者,关于许晴在日本做“女体盛”的事他完全不知道,那篇博客也不是他所写,是许晴在自我炒作。

  “策划人冒充写博”

  宋祖德称4月12日的那篇博文不是自己写的,是一个娱乐策划人冒充所写的博客,为了给一些过气的明星进行炒作啊。比如说上次文强包养殷桃的博客,也不是宋祖德写的,也是那个娱乐策划人写的。

  是许晴自我炒作

  宋祖德坚称就是许晴的自我炒作,她已经是过了气的艺人了,而宋平时从来不关注她这种过气的艺人。宋祖德称许晴想要的就是这种炒作效果,看上去自己像个受害者,大家就不会怀疑是她自己要炒作。而且这种炒作,表面上看是负面的,其实结果却绝对是正面的。并大胆预言,过不了几天,那个冒充宋祖德的人又会跳出来以宋祖德的名义道歉,就像上次殷桃一样,结果是正面的,艺人又被全国上下关注了一遍,人气大涨,身价也大涨。

  “真的博客被封了”

  宋祖德已经让助手跟网站联系了,并声称很冤枉,埋怨不知道网站为什么要这样,之前在网上有一个真的博客,但被网站给封了,之后就冒出了这个假的,已经跟网站说过很多次要把这个假的封掉,他们就是不封,打算发律师函给网站,再不行我就准备起诉该网站了。对于这个假冒的人我绝对要报警的,据宋祖德所知这个策划人收了很多钱,比如上次殷桃的新闻大热后,就收了很多钱,这次许晴的炒作估计也不会少收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