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重现《真情》经典 女主持抱“媒人”不撒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1:17

  湖南卫视全新网络购物节目《越淘越开心》,刚上档两期就赢得了满堂彩。近日,在节目中著名主持人汪涵居然重新演绎了一下成名栏目《真情》中的经典桥段,让一对分隔两地的年轻情侣在现场团聚,这个还要多亏了一名特别的小红娘的帮助。

  身在湖南的小艾为了给在北京的女友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异常烦恼,于是,求救了《越淘越开心》栏目组。栏目组邀请了GIFTOUR集物特的首席设计师王亚倬为小艾特别介绍了一款神奇的小礼物,不仅解决了小艾的烦恼,还给了小艾一个特大的惊喜。

2000会说话的抱抱熊

  “会说话的抱抱熊”是GIFTOUR集物特全新设计的一款创意产品,它没有眼睛也没有嘴巴,应为它的秘密都藏在耳朵里。它的一只耳朵可以录进你想表达的话,另一只耳朵可以播放给你给TA的甜言蜜语。无论是“我爱你”,还是“我错了”。小熊都可以充当最忠实的小使者来守护你的爱情。节目现场小艾录下了“我想你”的表白准备送给远在北京的女朋友,简单的三个字里有他的想念和对女友的爱情,这一幕让现场主持和嘉宾都异常动容,连一向鬼马精灵的主持人汪涵也忍不住来帮帮忙,套用《真情》节目的桥段在现场5秒倒数,居然真的请出了小艾的女友。当现场小艾录下的话通过“会说话的抱抱熊”播放给他的女友听时,女孩露出了特别幸福的笑容。

  汪涵重现《真情》经典

  另外,湖南卫视的YOYO美女主持,因为太喜欢这个特别的小媒人了,居然从节目开始就一直抱着小熊不撒手,还非常俏皮的录了一段给男友的忠告“我就是让你一直爱着我,宠着我•••••”听的现场男生一头汗,可见,会说话的抱抱熊有多神奇了,连美女主持都化身野蛮女友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