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低调出现现场点评 选手纷纷求教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1:46

  3月26日,这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长沙唱区报名的第二天,汪涵现身报名现场。汪涵低调到达现场,临时当上了评委,对当场报名的诸多“花儿”们进行了颇具特色的点评。而当天报名的选手里,即出现了70岁中国版“苏珊大妈”变身选秀专业户,又有造型奇突的“LADY GAGA”现场雷人,可谓看点十足精彩纷呈。

  打造“人与自然”新概念 绿色环保贯穿全程

  “花儿”是流行于青海、甘肃、宁夏等广大地区的一种山歌形式,“花儿朵朵”的节目名称也正是来自于此,这也预示着民俗风、原生态等更多的音乐元素在今年的选秀中将倍受青睐。

  作为国内首家以环保价值观立台的卫视频道,青海卫视以“大美青海,绿色中国”主张。相应的,“花儿”总制片章红伟介绍,绿色、低碳的理念将贯穿活动全程:“我们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是世界上唯一独特的一朵花儿,今年将更多地让她们走到户外,体验自然,感受绿色,比如在青海湖边拍摄MV、写真,组织选手参与到当地‘花儿会’中。总之,青海优越的自然资源一定会被充分利用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