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兽兽粉裙秀美腿 高调亮相艺术展开幕酒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9:56
点击进入组图

  2010《时装L’OFFICIEL HOMMES》艺术展—— “现代性的十副面孔”开幕酒会4月23日在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隆重举行。恰逢《时装L’OFFICIEL HOMMES》杂志创刊两周年之际,百余位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悉数到场,恭祝这一“时尚入侵艺术”的空前盛世。

  各国使节、影视导演、名媛名流等各界精英人士,以及歌手阿朵,演员李晨、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薛飞,第一车模翟凌,超模张亮、付正刚等也纷纷前来共祝《时装L’OFFICIEL HOMMES》杂志的两周岁生日。

  本次展览强势联合到十位热衷于语言探索与个性表达的杰出艺术家,史金淞、何汶玦、何森、刘韡、周长青、陈文令、王斐、钟飙、瞿广慈、杨千,这一翼当代艺术家的代表人物联合参展。

  在今天这个普遍崇尚时尚的社会大环境下,艺术已离不开时尚,艺术时尚化的性质已决定了当代艺术家必须根据时尚差异调整自身,在当代艺术活动过程中多方面多层次地走在当代艺术的先锋位置,这已成为一种艺术现象。

  作为一本富有浓郁法兰西艺术气息的高品质的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杂志,始终关注时尚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从未停顿过在艺术领域追逐的步伐,“时尚主题艺术作品”、“当代艺术品拍卖”、“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指数排行榜”、“最具影响力的中国艺术基地”、“中国新锐艺术家”、“经济危机下的中国当代艺术”、“聚焦扫描中国当代艺术”、“愈时尚、愈艺术”…… 每一期的杂志中,都会运用较大篇幅畅谈当今国际艺术领域最为热议的话题事件。

  2010《时装L’OFFICIEL HOMMES》艺术展,展览为期15天,展期4月24至5月6日,期待您的莅临关注。

  展览时间:2010年4月24至5月6日

  开放时间:10:00am—17:00pm

  展览地点:751艺术园区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