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三笑》5月7日全国上映 郭德纲笑战钢铁侠

来源:北青网 作者:肖扬
2010年04月27日10:42
《三笑之才子佳人》5月7日上映

  由德云社全军上阵,郭德纲担任总导演的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在全国上映,与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短兵相接,不过有郭德纲和德云社这张爆笑王牌,《三笑之才子佳人》无所畏惧,昨日片方更是打出“蒜爆喜剧”这一新词,以此来说明《三笑之才子佳人》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喜剧片。

  《三笑之才子佳人》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这部影片既是对脍炙人口的民间故事《唐伯虎点秋香》的再次演绎,同时也是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的豪华升级版,其中有观众熟悉的人物,也有经德云社众星集思广益创作的全新情节。郭德纲除了担任影片的总导演外,还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唐伯虎。《越光宝盒》中的郭德纲版曹操已雷倒观众一片,不知这次的肥版唐伯虎又会呈现怎样的“风流倜傥”。郭德纲表示,《三笑之才子佳人》这部戏中幽默要多于诙谐,对于两者的区别,郭德纲解释道:“比方说,一个人不小心摔了一跤,这种包袱用在哪里都成,都可以逗人一笑,这充其量是诙谐。而《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更多的是只能用在这个故事中的笑料包袱,更多的是一种幽默。而且人物的对话也保持了德云社一贯的语言特色。”

  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此次会反串出演华夫人,曹云金扮演华府管家华唠,李菁和何云伟扮演华府两位少爷,郭柯宇饰演石榴姐,刘蓓将化身华府的“二姑娘”,而姚笛出演女一号“秋香”,高圆圆也将友情客串,此外,九孔、黄健翔等各路明星也将助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