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蕊加盟郭德纲电影《三笑》 携王劲松同搞笑

2009年10月09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蕊携“父”王劲松同搞笑
杨蕊携“父”王劲松同搞笑

  搜狐娱乐讯 国庆期间,一直在为电影《皇家刺青》奔波宣传的青年演员杨蕊与老师王劲松昨日又马不停蹄赶往北影,出席郭德纲贺岁电影《三笑》的关机发布会。据悉,师生二人在片中再度携手,演绎一对搞笑父女。昨日,王爷扮相的王劲松与一身华服的“郡主”杨蕊在发布会上拼命耍宝,搅热现场气氛。

  据悉,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被称为新版《唐伯虎点秋香》,电影依然保持轻松幽默的风格,同时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快板、江南小调等都会出现在影片中。虽然还是围绕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展开,但在很多地方还是经过了精心的改编。其中,相貌清秀、娇巧可人的杨蕊扮演“九千岁”(王劲松饰)的女儿,该角色也成为影片的看点之一。这位与父亲同样“眼神儿不好”的小郡主一直暗恋由郭德纲饰演的唐代大才子唐伯虎,并对其穷追不舍,可谓喜感十足。

  一向以清纯靓丽形象示人的杨蕊此次却在《三笑》中“毁”了自己一把,不仅要倒追郭德纲,还要不惜牺牲色相扮演一位“对眼”郡主,这对杨蕊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杨蕊透露,“因为这次是跟王劲松老师演父女,他本身就是我的老师,所以在他的要求下,我也只能配合着一起搞笑,演一个‘对眼’的郡主。这几天我一直在练习‘对眼’,长时间保持这个动作挺难的,练完以后感觉眼睛都有点回不来了。”此外,杨蕊也表示,有机会出演《三笑》,跟郭德纲、于谦等自己十分喜欢的演员合作,非常荣幸,也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