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黄觉蓄须另类风情 卷裤腿“个性”出席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7:55
黄觉在红毯上
黄觉在红毯上

黄觉邋遢卷裤腿
黄觉邋遢卷裤腿

    4月26日晚,“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导演赵宝刚、李力持、编剧宁财神、兰小龙及演员姜武、黄觉、袁立、孙俪纷纷到场。星光大道上,各路艺人为造型颇费心思,但演员黄觉却有些邋遢:不但一脸胡须,样子十分憔悴,甚至还将平整的西装裤卷起了裤腿,裤子后面还垂着一串钥匙,如此不顾形象得有些“自暴自弃”的亮相,也让人不禁联想到日前黄觉的“情变门”。

  颁奖典礼上,黄觉作为颁奖嘉宾颁发了“最佳新人”奖,在被问到时下电视圈新人辈出的感受时,黄觉的回答多少显得有些无奈:“更新换代越来越快是必然的,当然这也是这个时代的特质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