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热播 黄觉被评哭戏不俗(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雯
2010年04月14日08:36
黄觉饰演连城
黄觉饰演连城

黄觉《隐形将军》剧照
黄觉《隐形将军》剧照

  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已在多个地方电视台播出,并获得极高收视率,成为继《潜伏》之后又一部收视率与口碑双赢的高水准谍战剧。剧中扮演男主角连城的演员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演绎得入木三分,在剧中的多场哭戏中,“硬汉”黄觉也丝毫不怵,很有爆发力。

  主演了《倾城之恋》、《爱盛开》等多部年代戏的“民国小生”黄觉,同时也有“年代戏专业户”之称,气质亦古亦今、亦正亦邪的黄觉也受到多类型题材剧作的青睐。刚结束了古代神话剧《嫦娥奔月》拍摄工作的黄觉,新戏《隐形将军》便已开始与观众见面。第一次演谍战剧,黄觉表示“很过瘾”,他对人物内心的把握极为精妙,使得观众的心随着黄觉饰演的连城跌宕起伏,为之捏一把汗。

  而《隐形将军》剧组的工作人员却表示,黄觉最出色的并不是“隐形”,而是哭戏。该工作人员“爆料”,“黄觉拍哭戏不需要借助眼药水,而且很有爆发力,眼泪说来就来,‘哭技’不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