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首部动漫歌舞剧《魔幻仙踪》 4月亮相动漫节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1:48

  在动漫产业链里,有电视、电影、漫画书、玩具、游戏等等,但是以完整的歌舞剧表现动漫的形式,在国内还是空白。不过,这一空白即将在本届动漫节上被填补。4月29日晚,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浙江歌舞剧院创排的大型动漫歌舞剧《魔幻仙踪》即将在杭州大剧院进行首演,目前排练已进入了最后倒计时。

  《魔幻仙踪》不是一部独立的原创舞台剧,而是改编自中南卡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创作的同名3D电视动画片,而动漫歌舞剧则是《魔幻仙踪》产业链中的独特一环。剧情是一个关于“寻找”的故事,以从小失散的小主人公海婴寻找和拯救母亲明慧仙子的魔幻历险为主线,以魔王的儿子默默从迷失方向,到找回正义和良知的转变为副线,呈现了失落与找回、善良与邪恶、诱惑与坚持、迷失与醒悟等主题。

  浙江歌舞剧院董兰兴院长告诉记者,该歌舞剧的总投资1000多万元,把动漫和歌舞的艺术形式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融合。“在剧里,你可以看到动漫、戏剧、歌舞、木偶、杂技、互动等元素融为一体,以炫目的灯光和奇妙的多媒体表演营造梦幻的海底世界,先进的数码成像灯、魔幻全吸投影技术,让观众恍然置身魔幻的世界中。”通讯员 马其林 本报记者 屠晨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