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张继钢:《花儿》就要不一般 歌舞剧3月登保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9:33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由张继钢担任总编导、赵季平担任编曲的宁夏大型民族歌舞剧《花儿》将于3月12日在保利剧院和观众见面。

  昨天,张继钢出席了《花儿》新闻发布会,不仅表示这是自己首次面对少数民族题材的舞剧,还笑谈《花儿》是自己在为忙碌的奥运会开幕式排练时,见缝插针创作出来的。

  称《花儿》是自己“心尖儿上”的作品的张继钢坦言,“就是想让这部舞剧特别不一般,编排的时候,但凡发现大家很熟悉的东西,我们统统拒绝。”据介绍,舞剧《花儿》将宁夏“花儿”这种西北民间艺术和回族舞蹈、浪漫故事融于一体,凸显故事中人羊合一、生灵共爱、万物归源的主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