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范冰冰史玉柱情系玉树灾情 呼吁大家伸出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4月20日17: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4月20日),作为某网游任形象代言人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来沪举行该游戏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时,该游戏制作公司就宣布将捐出200万元善款,同时范冰冰也承诺会将结合游戏开始三天内的所得收益及个人捐赠款项全部用于青海玉树灾区救援。

    范冰冰表示一个人的是远远不够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救援的队伍中,“希望用这笔来购买到的救灾物资能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送到那去,帮助那些受难的人。”而整场发布会也取消了所有娱乐环节。在旁的史玉柱表也表示将响应范冰冰的号召,为灾区救援出一份力。而对于之前外界传出史玉柱奖投资范冰冰工作室,史玉柱表示目前的合作也仅限于此次代言合作,不过史玉柱也想法将该网游拍摄成同名3D电影,范冰冰对此则显得很有兴趣,“希望史总也能算上我一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