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文卓成“孤儿”之父 演范冰冰“丈夫”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4:45
  本报讯 (记者高嘉阳)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赵氏孤儿》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昨日,记者获悉,继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海清等大牌演员进组之后,赵文卓也加盟该片,并与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夫妻。

  据《赵氏孤儿》剧组透露,赵文卓将饰演“赵氏孤儿”的生父、庄姬公主(范冰冰饰)的丈夫赵朔。赵朔是春秋战国时期非常有名的武将,在整部电影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而赵文卓将发挥其出色的武打功底,出演多场打戏。

  据悉,片方之所以选择赵文卓来出演赵朔一角,就是看中了他身上自然的“侠气”,乍看起来憨厚斯文的赵文卓一旦手持宝剑站上王宫大殿,便充满了轩昂英武之气。

  而曾为《锦衣卫》打造精彩动作场面的谷轩昭将执掌影片的动作戏,他透露,这次为《赵氏孤儿》设计的动作场面要求真实,“不是用特技或者吊威亚做出来的,都是真刀真枪地比划。”而这次不仅男演员有打戏,范冰冰、海清等女演员也有动作戏。作者:高嘉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