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索妮、谢楠灾区送水 “爱心送水”再接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4:50
索妮鼓励旱灾区学生
索妮鼓励旱灾区学生

谢楠贵阳送水
谢楠贵阳送水

  由于天灾肆虐,我国西南部分地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干旱灾情,干旱范围之广、程度之深、损失之大,实属罕见。灾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弦,抗旱救灾的行动也在夜以继日以自发的形式如火如荼地进行,全国人们更是纷纷吹响“抗灾”集结号,为受旱灾地区捐款捐物。娱乐现场联同“真维斯”发起“旱灾无情、大爱人间”的“爱心送水”行动,光线传媒当家主播索妮、谢楠继其他明星之后再接力,共担“爱心大使”之任,共同身赴受灾较严重的贵阳市修文县,探望“真维斯希望小学”,并将300桶饮用水以及350套新课桌椅送到教师、学生的手中。  

  此次“旱灾无情、大爱人间”的送水行动,从北京出发到贵阳,索妮和谢楠带领娱乐现场刚到当地,就被眼前严重的干旱景象所震撼。与此同时,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得知他们要来,也是早早的就侯在了学校的门口。索妮和谢楠亲手将这些饮用水发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看着一桶桶的纯净水,师生们都掩饰不住雀跃,眼睛顿时变得鲜亮起来。  

  据悉,索妮和谢楠此行不仅肩负“送水“重任,下午还要教给学生们一堂美丽的“绘画课”,希望通过这堂绘画课,让孩子们懂得“面对困境,永不放弃!”。索妮、谢楠她们还表示,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亲身来到受灾地区,把“永不放弃”的顽强精神传递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坚强勇敢,并且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让他们看到:“旱灾无情,大爱人间”,全国人们都在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