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索妮拍摄杂志封面 摄影师称为镜头而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37
索妮(左)
索妮(左)

  《娱乐现场》王牌主持人索妮拍摄时尚杂志《尚色》封面时,被摄影师大赞为镜头而生。索妮拍摄姿势专业,身材曲线完美,上镜效果俱佳,堪比专业模特。  

  拍摄《尚色》杂志时,为索妮化妆的是韩国著名影星金喜善的御用造型师。当他看到索妮时,这位造型师很激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到:“你,漂亮,漂亮。”这让索妮受宠若惊。  

  据悉,索妮商业活动频繁,主持事业蒸蒸日上。除了主持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王牌群星会》、《影视风云榜》等优秀娱乐节目以外,今年索妮还要出首张个人唱片,进军歌坛。之前曾拍过戏、演过话剧,今年又要发专辑,看来娱乐主播索妮也要赶超同门师妹柳岩,成为又一名多栖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