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主播李斯羽与阿雅节目中“一决高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1:11
李斯羽和阿雅
李斯羽和阿雅

李斯羽
李斯羽

  《美丽俏佳人》的美女主播李斯羽除了是一个时尚达人,她还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近日,李斯羽受邀参加担任台湾名嘴阿雅主持的一档公益类节目的嘉宾,节目里她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 “别出心裁”的公益心得,更在节目现场与主持人阿雅“一决高低”。  

  当天,李斯羽以一袭清新时尚的熊猫T恤短打亮相,惹人注目的修长双腿一出场便让阿雅“醋意大发”大呼到“这期节目绝不站起来!”引得现场笑声一片!一向以搞怪幽默而闻名的阿雅,录像当天没有“放过”海拔高出自己很多的李斯羽,竟然主动拉住李斯羽要“一比高下”,并语出惊人道“斯羽的腰真的和我的胸部一般高耶……”。虽然拥有傲人的身高,但李斯羽却有些无辜的笑称“感觉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阿雅这样的女生有多么娇小可爱”……当天的录像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而且笑料不断,引得现场观众的笑声此起彼伏!  

  录像现场,李斯羽令人意外的袒露了“高个子的烦恼”,傲人的身高、完美的身材比例,虽然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但这也带给李斯羽一些困扰。李斯羽坦言一直羡慕身材娇小、惹人怜爱的女生,自己上学时常常因为身高的原因在演话剧时要反串男主角,从而被同学打趣地说是唯一适合表演的女性角色就是是白雪公主“因为七个小矮人很好找”。曾经的这些经历都曾让李斯羽感到很困惑,而直到误打误撞从事了模特行业,才意识到身材高挑是一个优势。  

  现在身为《美丽俏佳人》的美女主播、总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流达人,斯羽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节约又环保的独家扮靓秘笈,李斯羽表示在她主持人的《美丽俏佳人》里面,也会时刻注入自己的即时尚又环保的理念,希望她能够成为环保标兵。  

  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