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德尼罗与马丁再塑经典 《出租车司机》拍续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0日09:34

  时光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将再度合作,为其经典影片《出租车司机》拍摄续集。

  罗伯特·德尼罗在接受MTV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和《出租车司机》的作者Paul Schrader 开始商谈细节,究竟在这些年后故事会有怎样的进展。我们过去做的非常成功,这一次同样要如此。Paul有一些想法,但似乎都尚未成熟。”尽管如此,德尼罗对续集依旧充满信心。

  《出租车司机》拍摄于1976年,刚从越南战场归来的特拉维斯在纽约市以开夜班计程车维生,夜夜目睹大都会的腐败与黑暗。他试图追求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哈瑞斯的助选人员贝茜,却在第一次约会时带她去看色情电影,贝茜从此不肯再理他。经历失恋的痛苦使他感到了失落和迷茫,他决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意义。特拉维斯从黑市商人手中买枪,自命为扫除人渣的复仇天使,展开一连串疯狂的暴力行为。影片是导演斯科塞斯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部作品,所蕴涵的现实意义和深刻思想足以被列为世界百年电影中的极品。

  上周有报导说,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还计划拍摄一部向费德里科·费里尼的经典作品致敬的黑帮电影《爱尔兰人》(The Irishman)。看来这对黄金搭档有望在多年后重新联手,早前二人合作过不少经典影片,包括如《残酷大街》、《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好家伙》以及《赌城风云》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