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张静初为爱逃亡 《A面B面》即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10年04月13日17:08
袁文康骑摩托车
袁文康骑摩托车

袁文康张静初逃亡
袁文康张静初逃亡

  据悉,近日刚被某知名媒体奖项提名:“特影新人类”的华谊男星袁文康,即将在《集结号》、《拉贝日记》后再度发力,带给观众们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的电影《A面B面》,剧中袁文康与张静初一场飞车逃亡的戏码更是扯足网友们的目光。

  特技飞车亲身上阵

  电影《A面B面》是继袁文康在《集结号》、《拉贝日记》后再度发力,首次挑战正常的“精神病”人,在剧中出演护工梁海潮一角。袁文康此次一别以往正面军人形象,在《A面B面》中倍受与前妻张静初之间的情感纠葛而从胆小懦弱的男人变得精神癫狂,最后更大胆飞车带张静初逃亡天涯。拍摄飞车逃亡戏的时候,袁文康亲身上阵不用替身,翻车镜头一气呵成整个人也直接360度飞出去,如此搏命可见袁文康对戏重视程度。

  爱的痛苦逃亡天涯

  剧中袁文康与张静初爱的痛苦纠结,原本是夫妻的二人后来离婚,百转千回之后二人发现最爱的还是他(她),袁文康为了表现剧中二人积压已久的感情爆发,选择了用一种激烈的手段表现:飞车逃亡。可谓爱的可歌可泣,最后结局更是迷离究竟是生是死最终还要观众自己走进影院得到答案。

  影片《A面B面》即将在4月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这段精彩异常的飞车逃亡戏就可呈献于众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