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牵手立威廉 清纯气质拍摄选秀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02
贾青
贾青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新戏的贾青日前抽空回到北京,牵手台湾“偶像剧王子”立威廉,为某传媒集团举办的选秀活动拍摄宣传片。

  贾青可谓近来上位迅速的“影视新宠”, 主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清新的形象和不错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继《八仙全传》和《战火中青春》之后,贾青主演的另两部电视剧“民国版还珠格格”《多情女人痴情男》和家庭剧《温柔的背叛》也将陆续登陆各地卫视频道跟观众见面,全年抢占各地卫视黄金档。

  这次主办方特意邀请贾青拍摄此宣传片,最主要就是看中了贾青清纯的气质和清新的形象,希望通过与贾青和立威廉的合作,将这次选秀的定位和主旨很好的宣传出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