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事业红火成荧屏新宠 不担心变“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34
贾青
贾青

  青春励志抗战偶像剧《战火中青春》近日刚刚结束在广东、云南、陕西、河北四地卫视频道的热播,都取得相当不错的收视率。主演女狙击手童卉的青年演员贾青也受到了众多观众朋友的喜爱。

  从“我型我秀”中走出来的贾青07年加盟上海东锦文化之后,主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清新的形象和不错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继《八仙全传》和《战火中青春》之后,贾青主演的另两部电视剧“民国版还珠格格”《多情女人痴情男》和家庭剧《温柔的背叛》也将陆续登陆各地卫视频道跟观众见面,全年抢占各地卫视黄金档。

  事业红火的贾青如今专心演戏,被问到是否担心过于专注事业而变成“剩女”,贾青说:“我是不担心自己变成‘剩女’的,我觉得感情啊结婚啊都是一个顺其自然事情,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女孩子认真过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