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4卫视热播 谢芳赞贾青有灵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00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青春励志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目前正在广东、陕西、河北及云南4地卫星频道同步热播。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人物形象给观众带来了特殊的观赏感受。

  作为当仁不让的女一号,贾青饰演的女狙击手童卉是是全剧最大的看点之一。贾青说,《战火中青春》是她拍过的最艰难的一部戏。最初的拍摄地点是在河北石家庄郊区一个叫石头村的地方,住宿环境的恶劣和远离人烟的荒凉让最初进组的贾青吃了不少苦头。

  童卉是与贾青之前塑造的人物形象都大大不同的一个角色,她深沉、睿智并且敢爱敢恨。演惯了青春活泼的少女形象的贾青,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开朗直爽的女孩,因此在对“童卉”这个角色的塑造上颇下了一番苦心。所幸的是观众们在看到这部剧时都给“童卉”这个角色很高的评价,让贾青深深感到欣慰。

  剧中扮演老年童卉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也对贾青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谢芳说贾青身上有一种干净单纯的灵气,同时也有一股不怕吃苦的倔劲儿,正是这两点让贾青很好的融入到童卉这个角色中,并原汁原味的还原出那个年代女革命战士的风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