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亦桐游法国 卢浮宫展艺术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39
郑亦桐在法国
郑亦桐在法国

和狮身人面像合影
和狮身人面像合影

  影视新星郑亦桐近来势头强劲,主演的青春励志抗战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刚刚结束在广东、云南、陕西、河北四卫视频道的播出,参演王晶导演的科幻大作《未来警察》仍在在热映中,可谓是站足了整个春天的大银幕和荧屏。

  日前郑亦桐去欧洲旅游休整,为接下来事业发展充电。酷爱艺术的郑亦桐在著名艺术圣地法国卢浮宫逗留了一整天,充分感受了古典艺术氛围的浓烈熏陶。

  曾在贺岁电影《财神到》里客串街头画家的郑亦桐本身也极具艺术气质。在卢浮宫外的露天咖啡画廊里,开心自拍的郑亦桐引起画廊老板注意并要求合影,果然美女在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

  接下来郑亦桐将要出演由刘仪伟导演的一部电影。期待郑亦桐接下来在大银幕上给我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